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妈妈

不知不觉,结婚怀孕也已经6个月多了。我的小宝宝在我肚子里从一点到现在很活泼的在活动。。从没有感觉到现在无时无刻都知道这个小家伙在肚子里很忙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这种奥妙的经验身为女性的我终于体验到了。。。从来都不会为生活开销担心的我,渐渐的开始为未来生活开销有所顾虑。这就是妈妈一定会有的心态吗?

以前一个人,吃的用的都可以随随便便。。。有钱嘛。。吃好点咯!没钱嘛。。。吃面包咯!但是,看着肚子一天天的长大,心里一天天的开始忧心。。。

小时候,看见妈妈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带大,很多时候在想妈妈真的很厉害,妈妈是万能的!任何事情都不必担心,因为我知道妈妈一定会帮我解决。今天,我快当BB的妈妈了,我是否也会可以像妈妈那样那么的坚强那么的厉害?我真的很害怕。。。我做不到!

最近妈妈跌倒,手不能拿重的东西。看到妈妈那么的辛苦,心真的很痛。。。帮忙她,也帮不到多少,因为妈妈都不让我这个孕妇拿重。。。从小妈妈处处都为我着想,把最好的都给我们。。。中学时期,我脸上长很多痘痘,妈妈很舍得的买名贵的美容产品给我,用这个用那个,自己却用肥皂洗。新衣服一件都不舍得买给自己却时常买漂亮的衣服给我。她只希望把我这个女儿照顾到漂漂亮亮,开开心心。妈妈不会重男轻女,不会因为我是女生而对我有所不一样,她对每一个孩子都是平等的,一样担心一样的付出。。。

到了我嫁人了,她还是一样。。看到漂亮的衣服还是买给我,自己还是一样不舍得买。。。
现在,我怀孕了。。。她更加的忙。。。当她知道BB是女娃娃,就马上去买了一大堆的BB衣服,袜子,手套,帽子。。。。还特地去顶了一个新的衣橱专放BB的东西,在大山脚叫人送到北海我家门口给我!还不够,连BB的LAMPIN。。。。等等的,都买了!

妈妈的关心,妈妈的爱护,妈妈的疼惜。。。真的我无法去形容。她辛苦了整半生,日晒雨淋的在外头。。。我们又能够帮得她多少?每一次想到妈妈淋着雨载衣服,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。。。

妈,你应该要享福了。。你的三个孩子已经长大了。。。别再为我们担心了!等你的小孙女出生后,一定会很孝顺你这个外婆的!我一定让她知道,她还没出来的时候这个外婆有多么的紧张要见她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