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母亲节就要到了。。。


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,妈妈每一年都要我们买鞋子给她,生日也一样。。。(她的鞋子很快就坏的啦!不过,新年才买新的)所以,今年我就换一换。买个漂亮的名贵包包给她。每次看她的包包用到快烂了都不舍得买。。却一直买新的给我(基本上我很少用包包的)

妈咪今年也52岁了,不知不觉她的女儿我也快当妈咪了。。。想起小时候妈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一切眼睛就酸酸的,妈妈真的把好的都给我们,自己却舍不得花给自己。。。现在,她总算可以把负担慢慢的放下。她的宝贝女儿嫁人了,大儿子工作了,小儿子年尾就毕业了。。。很想跟妈妈说:“妈咪,不要再那么幸苦工作了。。不必再那么累。。多点休息多点享受吧!谢谢一路带给我们的照顾,给我们的一切一切。我爱你!”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