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小坏蛋又被ANTIE投诉了~

刚才妈妈打电话来,她“路过”(每一天都说路过),去看看恩恩~呵呵~这个小大人正在鸡婆的帮ANTIE拿雨伞。。
ANTIE看到妈妈来,就和妈妈投诉我的这个小坏蛋。。。
ANTIE说:她的BABY COAT 不能用了!为什么叻?你知道吗?她踏着旁边的SUPPORT爬上来,手抓住上面,帮个身体以上在外面。。还不要紧,她还在那边遥屁股。。很好玩!晕!还要哦!那个电动的摇篮也不能用了!为什么叻?那个小坏蛋,睡醒竟然坐起来(在摇篮里面),摇篮在摇着。。她也在里面遥,要比摇篮遥得更快!晕!。。。我以前顾的BOY BOY都没有她那么好动!吓到我!

我不懂要好笑,担心还是什么~这个家伙,真的是!真的超好动的。。。我也晕!我在想,会走路的时候~要怎么办~很危险叻~

不过·,这个也证明了恩恩长大了~她不断的学习,不断的去发掘新事物。。这些是成长过程必经之路~只是她比较好动而已!
妈咪会陪你一起成长哦!但是,不要太坏蛋啦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