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宝贝长大了~


下午,妈妈打电话来说。。。保姆叫我去帮她把BB的床弄底因为这个小坏蛋竟然HOLD着床边的HOLDER,小屁股及脚已经在床边摇来摇去,好危险!我和老公弄好事情就快快去找BB,到那边已经9点了,BB刚刚要去睡觉。
结果,看到我们来超开心的,笑到。。。咔咔咔。。不停的跳啊跳!看到她那么开心,我真的很放心。
多一下,连婆婆也来了,好热闹!这个小家伙更加的高兴,笑到喘。。
跟她玩了一下,就要回去了。。当保姆把篱笆门关上的时候,BB的脸。。。变了,什么笑容都没有了!
当我进去车子里,保姆把BB转身。。。BB哭了,很可怜!我立刻下车,但是被老公叫住了。。
看到宝贝这样,妈咪的心。。。冷掉了!好心疼。。。
妈咪真的很想带你回家。。但是。。妈咪做不到!对不起。。妈咪爱你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