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第一封来自远方的消息。。。


在几个月前,我在ASTRO及MYFM一直听到有关WORL VISION这个东东。在那个时候我才懂有这个那么有意义的团体。我和老公一直以来都有想要赞助一个小孩,但是又怕经济不允许,也怕赞助一半没有能力继续会影响这个小孩。哈哈。。。现在才知道RM50就可以了,所以我就上网找找看。就这样我把我的申请交了上去,可是我等了好多个月还是没有消息。终于,在五月份我收到了消息,我赞助的是个来自印尼TERNATE叫NURLELA的小女孩。今年才6岁,眼睛大大一头卷发。

上个星期是我第一次收到她的来信,很兴奋!她不会写字所以就画了张图画给我。。。一个小手掌,很可爱!
希望在另外一处的她可以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的过生活。。。

1 评论:

Teoh 说...

種瓜得瓜。。
做好事會有好報。。
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的幫忙。。加油!! ^_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