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写BLOG的阻碍。。。多灾多难!


读书的时候已经开始写BLOG,但是由于大学里无法随时可以上到网所以我的BLOG常常都会“休息”一段时间。。。。过后,自己得空搞了个论坛,就在自己的论坛里设计了个好美(自己很喜欢)的BLOG,结果被“吃饱没事做的黑客”攻击(可能他妒忌吧!哈哈。。)再加上我开始忙我的婚礼所以就放弃了这个论坛。我的BLOG就这样“不见”了。(蛮心痛的)。。。。


现在嘛。。。生活安定了,心血来潮手又开始痒痒了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便开始了这个BLOG!希望将我这段新生活的点点滴滴记载下来,和身边的人分享!


现在,我是什么身份呢?又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呢?对身边的事与物又带着怎样的想法及期待呢?



3 评论:

钪凯 说...

Yeah Yeah~~~

S@NDY727 说...

是多多乐趣才对~

Ibaymall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谢谢捧场。。。ARIGATO...

发表评论